6/25/2009

全台首位公開穿C字褲的女藝人

6/25/2009
最近都PO些不三不四的東西,這次……我決定來點更鹹濕的!繼上次C字褲受到的文章受到熱烈的迴響後,沒想到今天收到這篇轉貼:

安心亞 - 全台首位公開穿C字褲的女藝人

話不多說當然是要貼上來照顧鄉民啦!(其實是自已要收藏)

第一次看到安心亞是在全民最大黨當開場的show girl。但是人正就是不一樣,現在已經是裏面的C咖了 (不知C咖跟C字褲有沒有關係)!而原PO那位老兄整理得實在太完整了,我這篇就不多廢話,各位看倌自已連過去慢慢欣賞吧!

註1:Jonny兄,你那本壹週刊記得借來看啊!不要弄得黏黏的啊…
註2:如果C字褲的話題繼續發光發熱,我可能要幫"C字褲"加個Tag了…
註3:正妹日報裏也有她的照片

2 意見:

Jonny

嘿嘿 找到機會就帶給你檢閱一下
壹週刊還拿安心亞跟瑤瑤比, 我呸, 瑤瑤真的是又台又俗, 一口爛牙

Unknown

Jonny:那本壹週刊我看到了。的確,看完了安心亞,一點都不想去翻瑤瑤那幾頁…

 
Michael亂哈啦 ◄Design by Pocket,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