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6/2009

酒足飯飽加雪花冰之網友相見歡

6/06/2009
昨天晚上跟國中同學聚餐,地點就約在上介青。由於前一陣子和小兵(喬凡尼)一起在plurk上認識了一個名為"牛阿蝦"的網友,小兵就邀請他一起來。大家都覺得她不會出席,連同事Joe都賭他不敢現身,沒想到剛加完班的牛阿蝦居然奇蹟般的出現了!



牛阿蝦其實是叫Alicia,是在某知名網路公司負責PR的工作。其他同學如何我不知道,但我倒是第一次見到網友。或許是因為之前在plurk上大家都有哈啦過,有共同的話題,連威甫也是plurk的新手,大家聊得倒是挺愉快的。

吃完熱炒後,哲嘉跟元霖就先閃了,其餘人等轉戰樂華夜市。聽牛阿蝦說那裏有一間名叫「欣冰味」的雪花冰很好吃,但我們在場五個永和國中的校友都沒人知道。小兵嗆說要是不好吃的話就要幹譙她,但如果好吃的話就我們請客。沒想到這雪花冰真是好吃,大家都讚不絕口!



這間店是在保平路的85度C那邊走進去的,難怪我平常沒注意到。經由牛阿蝦的推薦,大家都選花生口味系列的,而且還是由她請客的唷!

酒足飯飽外加冰品後,我們四個再去VIVI喝個小酒,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了。Joe你今天沒來實在太可惜了,下次記得你再找牛阿蝦打撞球好了。

7 意見:

joewu

噗~怎麼好像看到我的名字!!
我只是個宅宅,下班當然要回家上網啊…
我太害羞了,見網友這種事還是你們做就好了,不適合我。

撞球哦?他要來當球嗎?
ㄜ…我的意思是說,我怕他在旁邊很無聊啦…

Unknown

Joe: 老話一句:「害羞總比害喜好!」你如果要她當球,難道你要撞她?靠!Joe你真是個低級的人!

Jonny

kukuku~ 挺像樣的~
台南也很多好吃的小吃耶, 約台南不會太失禮吧XD
我有認識一個不錯的台南地陪啊 = 3=

有嘟多娃娃的厚片魚

喔喔喔
一群叔叔搞網交

Unknown

厚片魚:噓~小聲點~

Jonny

哈 我發現後面那桌小姐們的臉上都有大顆痣耶 同好就對了

Unknown

Jonny: 那個好像是貼紙或畫上去的。有愛心也有小星星,那整桌的人都是,或許真的是什麼同好的吧? (現在怪咖還真多…)

 
Michael亂哈啦 ◄Design by Pocket,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